close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上映日期:2020-06-26片  長:未提供發行公司:派拉蒙導演:

演員: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 喬漢姆(Jon Hamm) 、 珍妮佛康娜莉(Jennifer Connelly) 、 方基墨(Val Kilmer) 、 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 、 艾德哈里斯(Ed Harris) 、 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
 
 劇情簡介
湯姆克魯斯最經典代表作,回歸續集,《無路可退》、《遺落戰境喬瑟夫柯辛斯基擔任導演,據相關人士表示續集的主角彼得米契爾已經成為飛行教官,故事可能著墨在無人機作戰,以及第五代戰鬥機T-50,和戰機空中纏鬥(Dog-fighting)面臨的尾聲。
派拉蒙影業1986年推出的《捍衛戰士》,由湯姆克魯斯主演,是一齣以航空母艦與美國海軍戰鬥機武器學校為背景的勵志動作電影,在當年締造了全球3億5千6百多萬美元的票房成績。睽違33年之後,派拉蒙影業將在2020年6月26日暑假檔期推出美國軍事動作鉅片《捍衛戰士:獨行俠》,是1986年電影《捍衛戰士》的續集,同樣選擇在美國聖地牙哥海軍航空基地拍攝,這次導演是約瑟夫柯金斯基《遺落戰境》,主要演員有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珍妮佛康納莉《艾莉塔:戰鬥天使》、邁爾斯泰勒《進擊的鼓手》、喬漢姆《貼背戰》、艾德哈里斯《母親!》、格蘭鮑威爾《浴血任務3》、路易斯普曼《勝負反手拍》…等。為了慶祝在聖地牙哥舉行的國際動漫展50週年(Comic-Con 50),阿湯哥特別於7月19日凌晨獻上《捍衛戰士:獨行俠》前導預告,當音樂一下回憶湧上,經典雷朋太陽眼鏡、G-1飛行夾克、重機 KAWASAKI GPZ900R以及看到阿湯哥二度登上軍事戰機F-14駕駛的帥氣英姿,一幕幕都讓影迷熱血沸騰,尤其當戰機升空馳騁天際執行任務,穿梭在高山間的緊張氣氛令人屏息。

儘管在《捍衛戰士》全新續集裡,湯姆克魯斯和方基墨將再次回鍋演出獨行俠和冰人,片中卻少了一位主角的身影。

在首集電影裡,凱莉麥吉莉絲(Kelly McGillis)飾演天體物理學家兼飛行教官夏綠蒂布萊克伍德(Charlotte Blackwood)一角,最終卻愛上了自大狂妄的戰鬥機飛行員湯姆克魯斯。

但看來續集電影壓根就不打算讓夏綠蒂布萊克伍德再次登場亮相。當她被問到,自己會不會參加《捍衛戰士:獨行俠》宣傳活動時,凱莉麥吉莉絲則表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因為首先,這件事還沒發生。」

「第二,如果它真的發生的話,我就得先評估自己到時候究竟身在何處、正在做什麼事,當下又發生了哪些事情。我無法預測自己未來會不會怎麼做。我對此一無所知,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屆時會在哪裡。」

「拍電影是很奇特的一行,我沒有跟任何人固定保持聯絡。我偶爾會跟一些人講話,但事實上,拍電影是一種很奇特的工作環境,因為片中劇組卡司都來自於全球各地。」

從跟茱蒂佛斯特合演的《控訴》,到跟哈里遜福特合演的《證人》,凱莉麥吉莉絲在接連演出了不少大片之後,便逐漸淡出鎂光燈之外,只在九零年代零星接演了幾部電影,2000年代甚至有好幾年都絕跡於大銀幕。

凱莉麥吉莉絲向媒體透露,自己當時離開了好萊塢、終於戒了酒癮,並踏上了一場尋找自我之旅。

「我人生的優先順序改變了。倒不是說我做出了一個重大決定,打算從此轉身離去,只是其他事情變得更重要了。我熱愛演戲,我熱愛這一行,我熱愛演舞台劇,但我不再這麼篤定了。對我來說,人際關係變得比名氣來得更加重要。」

「我是個愛家的人,家庭生活對我來說至關緊要,我都記不得自己上次工作是什麼時候了。我覺得自己很得天獨厚,因為我不是非工作不可,你懂嗎?但我仍然保有工作的選項,因此就這方面來說,我算得上是很幸福。不是每個人到了人生後期都還有得工作,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湯姆克魯斯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殺青與即將上映後,立刻動身投入《捍衛戰士》續集的拍攝,派拉蒙官方2018年5月底釋出一張前導劇照,由湯姆克魯斯在個人社群網頁推特上發文。劇照上是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角色「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尉,凝視跑道上的噴射戰機,白字寫著「Feel the need」,呼應在《捍衛戰士》中彼得米契爾的經典台詞「我感覺到一種渴求,對速度的渴求」(I feel the need – the need for speed)。
 
 

 

 

------觀賞影片------

影片源1

影片源2

 

arrow
arrow

    珈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